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越脱掉花衣裳 谱写红新恋曲(图)

  现为星之国际签约艺人的于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还在校读书的她,凭借着亮丽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赢得了在《金粉世家》的姐妹篇《梦幻天堂》出演女主角的机会。而她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制片方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

于越
于越

  尽管在拍摄现场与剧中另一女主角李曼不合的谣言闹得满天飞,可丝毫不影响于越的人气。如今走出梦幻天堂的于越脱掉了华丽的外衣,穿上军装,与李幼斌、张光北等大腕一起参加了电视剧《仁者无敌》的拍摄。在这部有《亮剑》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红色大戏中,于越扮演的董雪君是一名国民党的女军官,但却爱上张桐扮演的共产党员。为了爱情,终深明大义走向正途。该剧已于春节期间在重庆台等地方台热播,并取得不错的收视成绩。

  据悉,由于越主演的另一部红色主旋律大戏《红星1935》正于横店紧张的拍摄中,于越这次的表现是否能超越《仁者无敌》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