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何琳搞笑出国游 感冒成为最佳伴侣

  元宵佳节在即,可谓是喜乐中国年的绕梁余音和华丽收尾。春节期间,国际艾美影后何琳放下平日工作的忙碌和紧张,给自己好好地放了一个年假,选择时下流行的春节出国游,和家人一起飞赴泰国度假。

何琳
何琳

  《麻辣婆媳》里,何琳版“麻辣媳妇”吴芮纯真爽直,毫无心机,在家小状况小意外频出,“二”得可爱,何琳把吴芮这个角色把握得如此精准,除了演技功力的收放自如,还得益于她在现实生活中,也有着和吴芮十分相似的性格。此次春节期间出游泰国,何琳就遇到了不少“意外小状况”:一到泰国,悠闲的假期还没有来得及享受,何琳就因为一时大意而感冒了,还没来得及去多少景点,就先去泰国的医院“畅游”了一番,在泰国的几天假日中,何琳一直和感冒“作战”直至假期结束回国,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