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雨萌变身女驸马 《女人花》惊艳开唱黄梅戏

  40集电视连续剧《女人花》正在中央8台黄金档播出,这部被称作“中国版乱世佳人”的电视剧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故事。贾雨萌在剧中反串出演了戏班里女扮男妆的主角“陈笑天”,为人仗义,颇有男儿风范。

贾雨萌《女人花》饰陈笑天
贾雨萌《女人花》饰陈笑天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贾雨萌曾出演了《孝庄秘史》、《重案六组2》、《再生缘》、《荆轲传奇》 等多部电视剧,并在电影《二见钟情》、《一个头两个大》、《绿洲》、《纯正年华》中有过精彩表现。

  贾雨萌此次出演《女人花》中的“陈笑天”是“清风戏班”中的名角小生,并在“戏中戏”里多次演绎了《天仙配》、《女驸马》等黄梅戏著名唱段,颇具台风。不过另人惊讶的是,贾雨萌在《女人花》中演绎的黄梅戏却是她的“处女唱”。

提到这件事,贾雨萌打趣道:“我们学的都是皮毛,唱腔和身段都是‘现学现卖’。”尽管如此,学习黄梅戏还是让她印象深刻,“这部戏最让我难忘的是学习黄梅戏了,平时我就特爱听黄梅戏……这次没想到要在剧中唱,特别兴奋。可当我真正接触后才发现好难啊!”学习的过程让她感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据悉,随着剧情的发展,贾雨萌饰演的“陈笑天”命运将有重大的转变,而这个转折却与刘涛扮演的“黄梅儿”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至于详细的剧情,贾雨萌说:“等着观众朋友们细细品味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雨萌 | 陈笑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