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各方评论

新闻午报:世间从此少了一颗“开心果”

  本报讯 昨天早晨8点38分许,香港知名艺人、“肥肥”沈殿霞在香港玛丽医院病逝,终年60岁。

  沈殿霞病逝的消息传出后,香港政界、演艺界和市民纷纷表示哀悼。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说:“"肥肥"是香港人的"开心果",她的笑声陪伴香港长大,带给我们很多欢乐。这几年来,我们知道她病魔缠身,但她有坚毅的意志,一直与病魔对拼,得到很多香港人的关爱,她代表了很多香港人所尊崇的精神。她的逝世,我感到相当难过,我代表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向她的家人致以慰问。


  沈殿霞长期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压。2006年9月,她因做通胆管手术后出现并发症而入住香港玛丽医院,2007年7月,又因患上晚期肝癌而多次入院治疗。据悉,沈殿霞去世时面容安详。目前沈殿霞出殡日期还未确定,家人对此保持低调,其女郑欣宜在医院出现时曾引起混乱,而前夫郑少秋因在横店拍戏则未出现。医院方面表示,应家属的要求,目前不会对外界透露沈殿霞去世时的情况。

  沈殿霞1947年7月出生于上海,1958年赴香港,1960年作为童星出演电影《一树桃花千朵红》而成名。她因身形异常丰满且乐观爱笑而被人昵称为“肥肥”。沈殿霞出道四十余年,拍摄影视剧过百部,主持香港王牌综艺节目《欢乐今宵》长达20年,是香港第一金牌女司仪。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