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红与黑》北京首演成功 华谊三朵花齐祝贺

  昨晚,由著名导演雷国华执导,李宗翰所主演的话剧《红与黑》,在北京保利剧院激情上演,取得了全国巡演北京站首演的空前成功。

胡可、刘芸、何佳怡为李宗翰鲜花
胡可、刘芸、何佳怡为李宗翰鲜花

  记者在演出现场看到,观众座无虚席,并不时对舞台上的精彩演出报以掌声。很多观众表示,他们不仅是出于名著的喜爱慕名而来,也是想一睹李宗翰所饰演的“中国式”于连的风采。

  演出谢幕时,观众对李宗翰富于爆发力的表演给予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与李宗翰同属华谊兄弟旗下的同门好友刘芸、胡可、何佳怡更上台为其献上鲜花,祝贺好友演出成功。

  据了解,刘芸刚结束电影《梅花结》的拍摄工作便马不停蹄的出席各类公益活动,并身体力行积极为灾区募款,并在陕西年度慈善榜中与好友李宗翰共同评为年度慈善美丽人物。

刘芸表示《红与黑》全国巡演了很多场她是第一次来观看,并专门为宗翰提前预订了100多玫瑰,亲自为好友送上祝福。

  同为好友的胡可主持演戏两不误,3月份她即将投入《李时珍》剧组的拍摄。胡可表示:宗翰演绎的于连比起原著中的更让她喜欢,很高兴好友的这次转型取得了成功。

  刚度假归来的何佳怡,据悉是在拍摄热播电视剧《徽娘宛心》时与李宗翰结为好友。何佳怡说:能将一个内心复杂的悲剧是人物演绎到位,很难,但是宗翰做到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刘芸 | 宗翰 | 何佳怡 | 于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