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英雄》主演米洛登《GQ》杂志 大夸女友海顿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电视剧《英雄》捧红了不少新生代演员,这其中也包括男演员米洛•文提米利亚。在最新一期的《GQ》杂志中,今年30岁的文提米利亚拍摄了一组非常帅气的男装照,成为男装新风尚的典范。


  在接受该杂志采访的时候,文提米利亚聊了许多关于事业的话题,同时也提到了女友海顿•潘妮蒂尔。

  GQ:现在有外界城你和海顿为Halo组合,你觉得这个昵称对你有困扰吗?

  文提米利亚:我觉得很有趣,一看到就会让我笑。

  GQ:如果你和海顿在约会,为什么不直接公开呢?我听说你给她买了一枚Tiffany的戒指。

  文提米利亚:当你被公众关注的时候,你会想要保守自己的隐私。人们会看着你,谈论你,可是你能怎么办呢?总不能就此停止生活的脚步吧。

  GQ:海顿为GQ杂志拍摄的年度性感人物照片,你觉得怎样?

  文提米利亚:是的,我很喜欢,拍得很好看。

  从言谈之间便可以看出文提米利亚对于女友海顿很是欣赏,两人的恋情也正在迅速加温。

  文提米利亚在30岁之前多是拍些青春剧,这一两年才渐渐开始有一些成熟男人的角色找他,他个人认为这或许是因为外型的关系。在编剧罢工期间,文提米利亚并没有闲下来休息,他赶在圣诞节前拍摄了两部电影,其中一部还是和他十分欣赏的男演员菲斯•考罗合作,文提米利亚觉得自己十分幸运。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亚 | 海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