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梅兰芳》 > 《梅兰芳》新闻报道

陈凯歌拒回应“激情照” 不补拍阿娇戏份

  昨日(19日),记者从《梅兰芳》剧组获悉,应投资方中影集团要求《梅兰芳》阿娇所剩戏份不再拍摄,已拍好的戏份如何处理待后期剪辑时再定夺。导演陈凯歌说尊重投资方的意见,但对于艳照门不愿意做任何回应。

  上周《梅兰芳》剧组刚公布,钟欣桐将于今明两日来京拍摄《梅兰芳》剩余戏份。
投资方中影集团2月16日通知《梅兰芳》剧组,为加快进度决定不再拍摄阿娇剩余戏份。至于之前拍好的,剧组工作人员称,要看导演陈凯歌就剪片情况而决定。

  阿娇经纪人霍汶希则表示,阿娇预留了档期拍《梅兰芳》,但已经接剧组通知,阿娇不需要返回北京补戏。至于阿娇会不会被删减戏份?霍汶希也表示不清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陈凯歌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