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露露公主》浪漫星空卫视26日上演(图)

  当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现代“公主”,撞上了玩世不恭的公子哥,能得到命中注定的圆满吗?凭借《巴黎恋人》红极一时的韩国气质女星金贞恩与阔别舞台7年的影坛贵公子郑俊浩共同领衔演绎——韩国人气剧集《露露公主》一段现代版王子公主的浪漫爱情,2月26日起,星空卫视亚洲风剧场星空每晚19:00浪漫上演,你怎能错过?!

  王子公主的爱情童话

  金贞恩饰演的高姬秀是个不谙世事,在家族的羽翼呵护下成长的财阀公主,一个可爱纯真的女人。
梦想着甜蜜如糖的爱情来临的21世纪公主,却失去了选择幸福的权利,渴望亲情呵护的公主,梦想拥有自己的人生,当她遇上风流俊雅的花花公子,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无比期待。

  而郑俊浩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风流倜傥的花花公子,英俊的外貌和穿戴,温柔体贴兼具博学多识,他确实是所有女性的完美理想对象……唯独对爱有着难以言说的恐惧,当他遇上了纯真可爱的露露公主,是全心投入,还是温柔地SayGoodbye呢?《露露公主》——且看王子公主共谱爱情童话,领悟爱的真谛!

  老搭档互飙演技

  曾在电影《家门荣幸》中与金贞恩强强连手的郑俊浩此次再度与老搭档合作,表示“有金贞恩在,原本的顾虑就都打消了”。近年来在韩国影坛颇有建树的郑俊浩,离开电视圈已经有7年之久,为了以最佳状态和电视观众见面,郑俊浩可下是了血本。他笑着表示自己砸了不少银子用于减肥健身,终于成功减掉了5公斤肥肉。并不忘幽自己一默,声称大概只需要播出4集,女观众们就会向身边男友发出向郑俊浩学习的要求。他在发布会上的这番发言也引得哄堂大笑。

  女主角金贞恩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她在上一部剧集《巴黎恋人》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个出身贫寒的穷学生,入木三分的表演让观众们记忆犹新。而此次她所面临的角色是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的富家小姐,举手投足间尽显大气和华贵,这样的巨大转变对金贞恩的演技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她也颇感压力。

  作为《巴黎恋人》的续集,很多观众都对《露露公主》抱有很高的期待值,有压力也是自然的事。不过她也轻松笑言能够和郑俊浩再度合作很开心,自己也会尽量以好的表现,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们可以在尽情地跟随着主人公经历个中故事。

  公主遇上王子的故事耳熟能详。若公主遇到的不是风度翩翩的王子,而是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这场童话梦将如何继续?尽情关注2月26日起,每晚19:00亚洲风剧场,星空卫视诚意奉献韩国人气剧集《露露公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