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剧动态

彭坦主演话剧圆满落幕 坦言曾“迷失自我”

  上周末,话剧“开心麻花2008:谁都不许笑”在北京举办了本年度最后一场演出,为横跨整个新年档的三十余场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由于票务销售极为火爆,众多戏迷只得守在门口求购少量的转让票,气氛热至顶点。这其中,太合麦田旗下"声色领袖"彭坦出演的男一号"范特希"博得了全场观众的一片喝彩,演技已相当炉火纯青。


  自去年发行专辑《少年故事》之后,这位昔日"达达乐队"主唱以全新的姿态回归乐坛,并受到了乐迷和媒体的一致肯定。其"声色领袖"的定位也为他全方位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最终顺利出演了新一代“麻花”男主角。

  对于自己从未涉足的领域,彭坦曾在博客中直言"有些迷失自我",长达两个多月高强度的排练更是占用了他几乎所有的时间。对此,彭坦表示:"这次话剧的演出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无论从体力还是演技来说,我都有很大压力。开始的时候我还不能太放的开,好在跟我一起合作的都是很专业的话剧演员,慢慢的就进入状态了,再经过几场"实战",到后面就熟练多了。现在看来,其实是一段很难得的体验和经历。"

  据悉,在完成了话剧的演出之后,彭坦已将全部精力再次移回到音乐上,并已着手准备奥运歌曲录制事宜。 (来源:大洋网娱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