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成龙:沈殿霞意志力惊人 华人社会大损失

  人民网娱乐讯 艺人沈殿霞过世,圈内友人均表哀悼,也希望她的女儿郑欣宜勇敢坚强面对。成龙感慨她的辞世是香港社会、甚至华人社会的一大损失,曾与沈殿霞同台主持节目的郑裕玲虽然已有心理准备,但仍对她的过世若有所失。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成龙对沈殿霞过世深表难过,在媒体访问时静默几秒才说,他是在昨天早上从收音机中得知沈殿霞病逝。虽然这几年都没和沈殿霞见面,但仍通过电话彼此问候。成龙称赞沈殿霞意志力惊人,在好友离去后,他最担心的是她的女儿郑欣宜,希望欣宜能振作,也请大家支持欣宜。

  郑裕玲表示,其实她早友心理准备,因为这阵子肥肥经过进出医院。在观众心目中,沈殿霞就像是个老朋友;而在她心目中,沈殿霞则又是同事、又是长辈、也是好拍档。郑裕玲说,自己最后一次见到肥肥是在去年的无线颁奖典礼上,可惜当时她已经很虚弱,两人也没多说什么。不过郑裕玲也说,肥肥抗癌过程很辛苦,换个角度看,离开人世也可能是解脱。

  在工作人曾接触过沈殿霞的郑秀文说,她最记得沈殿霞快乐坚强的一面,她印象中的肥姊是个专业、格局大、好客且tough的女子,在演艺圈工作岗位几十年依然屹立不摇真的不容易。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郑裕玲 | 成龙 | 欣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