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雷顿-米斯特化身“夏士莲”女郎 出席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讯 凭借电视剧《绯闻少女》为观众所熟知的年轻女演员雷顿•米斯特被夏士莲公司相中,邀请其出席了该公司在纽约时代广场举行的“Life can’t wait”宣传活动。

雷顿-米斯特凭借《绯闻少女》迅速窜红
雷顿-米斯特凭借《绯闻少女》迅速窜红

  21岁的雷顿•米斯特当晚打扮得十分甜美可人,一身简洁的通勤装显得落落大方,她还时不时地向众人投来迷人的微笑,可谓是倾倒全场。当天的活动主题“Life can’t wait”提到了对于人生的珍惜,雷顿•米斯特也表达了自己在扮演《绯闻少女》中Blair Waldorf这个角色时的一些感受。

迷人笑容倾倒全场
迷人笑容倾倒全场

  近日有报道揭露了《绯闻少女》剧组演员在拍片现场真实的一面,声称该剧组演员表面上和乐融融,其实私底下明争暗斗。“当剧中台词需要演员彼此间恶言相向时,他们之所以演得那么逼真,其实是因为台词中句句都是他们本身的真实想法。他们在人前都是一副优质偶像的样子,但其实私下里都是尖酸刻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