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白灵清纯时的主旋律电影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弧 光》

  1988年

  (广西厂出品)

  某大学心理系学生柳错(张光北饰)和谢霓(肖雄饰)是一对恋人,他们一同到精神病院毕业实习时,谢霓对一位患有被害妄想症的姑娘景唤(白灵饰)产生兴趣,为实现院外治疗精神病患者的设想,谢霓让柳锴尽量接近景唤,并把景唤接到自己的家中。

  景唤到谢家后,谢霓及家人发现景唤对音乐、插花艺术等方面有极高的天赋,谢霓为景唤的病有所好转而兴奋,但这时,景唤发现谢霓的姐姐正与她过去的男友恋爱,她离家出走了。

  柳锴在肿瘤医院找到了景唤,陪伴她守候在景唤病危的父亲的床边,老人去世后,柳锴竭尽全力帮助料理后事,终于赢得了景唤的信赖和友情。景唤把柳锴带到一个她时常梦到的荒凉而神秘的冰湖,向柳锴吐露了内心的秘密。原来,她为替男友的汽车肇事案凑钱,利用工作之便贪污公款,而事情解决后,男友却和她绝交了,她成了贪污犯随之精神失常了,

  柳锴和景唤的日益接近,使谢霓既为获得宝贵的论文索材而高兴,又为失去柳锴的可能性而忧虑,她不得不对柳锴提出冷静而残酷的忠告。月亮和太阳不可兼得这一事实使柳锴痛苦万分,他终于羞愧无比的和景唤分手了。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