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威葳柏林掀复古风潮 惊艳开场完美谢幕

  第58届柏林电影节在一片议论声中缓缓落幕,唯一入围的中国电影《左右》告捷,一举摘得最佳编剧银熊奖及教会“特别关注”奖两个重要奖项,导演王小帅做为中国新六代电影人中的佼佼者,再次向国际影坛献上一份卓尔不凡的成绩表。

与导演王小帅

  “影后”热门刘威葳虽然未能如愿摘后冠,但她在柏林舞台上的亮相,已让国际影坛记住了这位小荷初绽的东方百合,而承载了她精湛演技的《左右》也似乎因为这位东方百合在柏林的盛放而更具话题性。

红地毯正面
开幕时红步入地毯

  正如由小屏幕华丽跳跃到大银幕的转变一样,刘威葳的红毯秀也轻易完成了质的飞跃,让众多西方媒体对所谓的东方美有了重新的认识。开幕式时身穿黑色PRADA高贵绸缎晚礼服的刘威葳冷艳逼人,在她身上,你找不到各式名贵珠宝的璀璨,也没有浓墨重彩的香艳,璀璨的是她婉约贤致的明眸笑容,惊艳的是骨子里散发的东方女性独特的淡然馨香,这样的惊艳亮相,谋杀了众多媒体的菲林,甚至使电影节主席惊为天人。而在闭幕式上,刘威葳以一身独具东方韵味的“吉祥如意”礼服出场,再次成为本届电影节的焦点之一。

众人由惊讶转而惊叹,这套由名家亲自为其订造的礼服,将西式礼服的雍容与中式礼服独特的婉约柔美完美结合,这与刘威葳本人别具味道的典雅气质相得益彰,在一身霓裳的衬托之下,虽无低胸袭人,清秀美背亦能抓获闪光灯,这使闭幕式红毯上刘威葳再次艳压群芳,为此次柏林电影节闭幕的东方印象作以点睛之笔。更有外国记者惊叹“这是我见过最具有脱俗典雅气质的东方女子”。在淡淡妆容的衬托下,刘威葳自然若如,正如当得知与后冠失之交臂的神情一样态度轻松,她表示,在最后被通知要参加颁奖礼的时候,才决定用这套礼服加身,西式开场,中式结束,寓意好运将与《左右》一起能够在柏林赛场上过关斩将,喜气收场。相信这股中式复古风潮也即将袭卷而来,如果想在镁灯下不用清凉透心也可以夺取注目的话,不妨参考刘威葳的穿法,但前提是必须拥有典雅的妆容及从容不定的气质。惊艳开场,完美谢幕,也许是刘威葳美丽倩影留在本届柏林电影节中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