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香港病逝 前夫郑少秋将送最后一程

  昨日早上8∶38,伴随一代香港人长大的“开心果”沈殿霞在香港玛丽医院去世,享年60岁。消息传出震动香港,沈殿霞的亲友纷纷从各地赶回,帮助郑欣宜处理母亲的后事。据悉,沈殿霞的后事将由肥姐的家姐打理,而由陈淑芬、曾志伟等人组成的治丧委员会将成立,商议沈殿霞的葬礼日期。

身在内地拍摄电视剧的郑少秋通过助手表示,他将尽快向剧组请假赶回香港,送沈殿霞最后一程。

  昨日一早,沈殿霞因病去世的消息一公布,大批香港记者迅速前往香港玛丽医院守候。医院遵照亲属要求,并未透露沈殿霞有关细节。据悉,沈殿霞的遗体已移往香港宝福山纪念馆。郑欣宜当天早晨和陈淑芬、姨妈、姨夫一起,乘坐陈淑芬的车前往医院,并办理了沈殿霞在医院的相关后续手续,于昨天中午12点多离开医院。

  沈殿霞长期患有糖尿病及高血压,曾在医院进行通胆管手术,随后肝脏和胰脏都出现恶性肿瘤。病情时好时坏,最后的日子里每天都要洗肾,甚至出现神志不清的现象。年前,她转往私人病房,病情很不乐观。虽然沈殿霞本人和家人都以乐观态度积极接受治疗,但沈殿霞却早已将身后事交代清楚。沈殿霞家人表示,肥姐生前要求将丧事低调处理。沈殿霞在生前就准备将自己在香港唯一的物业——市值约1800万港币的“剑桥花园”中一层出售,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售出,而沈殿霞在加拿大的房产已于早前卖掉,沈殿霞生前和女儿租住于香港某酒店公寓。

  因沈殿霞去世正值中国农历新年正月,当天并没有太多演艺界人士亲自前往探望,沈殿霞家人主要负责料理善后事宜。沈殿霞的前夫郑少秋正在内地拍摄电视剧《书剑恩仇录》。他的助手范先生表示,郑少秋目前虽然分身乏术,但一定会向剧组请假,回来送肥肥一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陈淑芬 | 郑少秋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