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小宋佳“闯”出关东天 超高人气势不可挡

小宋佳
小宋佳

  近期,最热最受关注的电视剧莫过于由李幼斌、小宋佳主演的史诗大戏《闯关东》了,自央视一套播出以来,收视率成为近年来开年大戏的收视冠军。而春节期间,更成为各卫视竞相热播的电视剧,让很多观众过足了眼瘾。而作为该剧女一号的小宋佳,人气也如该剧收视率一样不断飙升,更有人封小宋佳为当红的人气王。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剧照

  小宋佳在《闯关东》中的表现确实不俗,从唯唯诺诺的小女孩到骑马放枪潇洒无比的女土匪,着实让观众见识到小宋佳的表演功底,而观众也随她命运从开始的揪心到后来洒脱与痛快。

  而被众多观众誉为“女闯王”的小宋佳,人气也是“闯”出关东天。她所到之处便能听到:“那就是鲜儿的扮演者宋佳!”“她本人更漂亮”等声音。而本身就率真爽朗的小宋佳听到后,都会开心的笑着,且对着影迷挤挤眼睛说:“谢谢。”

  小宋佳这个“女闯王”08年来势汹汹,除了新专辑即将与观众见面外,更是将担当两部新戏的女一号,而角色上也有较大的突破。

相信又将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接着一个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