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任泉将赴湖南赈灾 爱心献唱驱散冰雪寒冬

  08年初,一场雪灾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作为重灾区的湖南,则因为雪灾取消了连办11年的春晚,而原定将在小年夜亮相湖南春晚的影星任泉,面对大雪封城的现实也只能遗憾止步。

任泉
任泉

  春节伊始,为援助灾区的灾后重建工作,湖南卫视筹办以赈灾为主题的元宵晚会,再次对任泉发出邀请。正忙于新戏筹备工作的任泉,毅然推掉手头事务亲临助阵,将与元宵夜与黄晓明王宝强吴佩慈等华谊明星携手登台,共谱华谊军团的爱心旋律。

  由于南方灾情严重,“赈灾”成为今年各大晚会的主题,参与了央视、东方卫视等几台春晚的任泉,对此感到十分欣慰,他说,目前国内很多地方都在受灾,每天电视新闻里灾区断水断电的消息令人揪心,“春节原本是全家团圆的日子,可突如其来的雪灾却让许多人连基本的日常生活都维持不了,甚至有家难回,身为公众人物,有能力捐点钱或者募集一些善款,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是责无旁贷的事情。

  在央视的电影新年音乐会上,任泉第一个响应冯小刚导演的号召,掏出装有两万元现金的牛皮纸袋,并亲手交给了中国红十字会的负责人。有热心观众告诉记者,看到这一幕时,她流泪了,重要的不是这些明星们捐了多少钱,而是从中看到的诚意与善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