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肥姐珍藏旧照回顾 一家三口照片重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图

  永远的开心果肥肥沈殿霞在19日离世,所幸留下的昔日开心岁月还得以保存。在肥肥逝世的当天,不论是TVB还是其他平面媒体,都刊载了肥肥生前的珍贵照片,回顾了肥肥的在台前幕后的一生。

  当然,最让人挂念和关注的还是肥肥生前的三段情缘,有周刊以图片的方式回顾了肥姐与郑少秋、罗文、张永权的三段情缘,这三段情缘中,又属与秋官的情缘最让人回味,从与郑少秋的同台照,到新婚照,到生下郑欣宜后一家三口的甜蜜照,这段岁月让人感慨回味。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