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再换律师 Phillips能否坚持到最后?

  搜狐娱乐讯 小甜甜布兰妮再一次换了新律师:拥有很高知名度的律师Stacy D. Phillips与其签约,帮助她打有关监护权的案子。

布兰妮的新律师
布兰妮的新律师

  周二经法院批准,Stacy D. Phillips将代替Sorrell Trope成为布兰妮的律师。

  从哥伦比亚大学法律系毕业的Stacy D. Phillips有过很多成功的案例,比如她代表鲍比-布朗处理过和惠特妮-休斯敦的离婚案件。她还经常在杂志和电视节目中担任法律分析专家。

  Stacy D. Phillips成为布兰妮与前夫凯文-费德林的之间的这场“战役”中聘请的第四位律师。

布兰妮的第一任律师Laura Wasser去年9月份退出。接着布兰妮聘请了佛瑞德与哥兹曼(Freid & Goldsman)律师行,但是不久后双方不欢而散。第三任律师Sorrell Trope前不久亦向法院提出辞呈。不知道这第四任律师能否坚持到底?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