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卢洪哲遭精神病患者袭击 接受独家采访谈详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10:06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19日晚遭精神病患者袭击受伤住院的韩国艺人卢洪哲,20日上午10点在医院病房接受了Mydaily采访。

  卢洪哲在19日晚8点返回自己家时遭等候在家门口的一名27岁金姓男子袭击,脸部和两肋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击打伤,事后卢洪哲因耳朵被撕裂而在医院接受了缝合手术,目前仍在住院中。而据医生诊断卢洪哲受的伤至少要3周左右的时间才能痊愈。

  问:现在的状态怎么样?

  卢洪哲:受伤的耳朵已经缝合了。详细检查结果还没有出来,还得等一会。原本应该让大家看到笑脸的,却以现在这种样子接受采访,真的感到很抱歉。

  问:事发当时是什么情况?

  卢洪哲:昨天晚上结束工作后就和经纪人一起回了家。经纪人开车把我送到小区门口后我自己坐电梯上了楼,从电梯出来后看见一个身体很健壮的人站在我家门口。一开始我还以为是fans,就主动跟他打招呼。没想到对方一句话没说就用拳头打我,当时因为搞不清楚什么状况就只好一直防守没有还手。

  问:什么时候能复出?

  卢洪哲:我想尽快复出,等诊断结果出来之后再决定什么时候复出。

  问:听说你已经表示不希望追究那个人的责任?

  卢洪哲:听说对方患有精神障碍,我想当时也是因为病情发作的关系。所以我也不打算追究其责任。李京浩/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