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时珍》三月开机 胡可:“韩医说”很荒谬

  投资达3000万元、讲述医圣李时珍生平事迹、旨在弘扬中医文化的电视剧《大明医圣李时珍》已定于下月在李时珍家乡湖北蕲春开机。该剧将用长达46集的篇幅讲述李时珍从出生到他编撰完成《本草纲目》的故事,由黄海冰胡可主演。


  作为李时珍的老乡,导演郑克洪直言自己拍摄《李时珍》就是为了抵制“韩医说”。郑克洪形容韩国人将李时珍列入韩国籍为“绑架”,并表示自己要用电视剧的形式告诉世界李时珍是中国人,中医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反击“韩医说”。

  剧中李时珍的妻子、同时也是一代神医的吴斯语(原名吴如烟)的扮演者胡可也表示:“在中国历史上有杰出贡献的李时珍是中国人和中医是中国的传统文化这都是不可改变的事实,一些韩国人一厢情愿的把他列为韩国籍、把中医说成是韩医让人感到非常的荒谬,也会让人觉得他们无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时珍 | 郑克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