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群星洒泪悼念肥姐 沈殿霞最放不下的还是女儿

  肥姐的遗愿:女儿今后在娱乐圈能够发展好

  “肥姐,我们永远怀念你”的节目里,用了一张肥姐穿着大花衬衫,咧开嘴大笑的照片,据说,是肥姐参加最后一次比较正式的录制节目《志云饭局》拍的,没有一点患病的状态。也很少有人看见肥姐落泪,人前笑颜的肥姐,所有的牵挂都给了女儿郑欣宜。

关咏荷对沈殿霞的去世感到惋惜
关咏荷对沈殿霞的去世表示哀悼

  关咏荷说大家都知道肥姐是一个很好的母亲。当年TVB为肥姐办“肥肥开心影视情怀四十年”的时候,还没有减肥的郑欣宜在上面唱了两首歌,一首是又唱又跳的《Oops!I did it again》,一首是Beyond的《真的爱你》,唱第一首的时候,肥姐就跟着拍手摇摇晃晃,第二首唱了没几句,很少在人前流泪的肥姐就忍不住眼泪滚落下来。当晚的主持人是曾志伟,他上场串词,说的第一句话就是要欣宜谢谢妈妈,的确,当肥肥去世后,所有的跟她同一辈的艺人朋友都心照不宣地知道肥姐最牵挂的是什么。

姜大卫夫妇
姜大卫夫妇

  谢贤说:“肥肥是我的干妹妹,我这个做哥哥的,知道肥肥最希望欣宜能在娱乐圈发展得好,我们都会帮欣宜的。”同样的话,甄珍也说:阿肥,你走了是无法弥补的损失,你放心,我们会尽全力帮助欣宜的。”这成了肥姐的朋友说的最多的话,虽然刘嘉玲在节目当场的电话访问里哽咽到不行,虽然曾志伟是当场嘉宾里哭得最凶的一个,大家都记得的就是这件事。就好像郑裕玲说的:“欣宜是肥姐最心爱的,如果有需要,大家一定都会帮助她。”

姜大卫夫妇接受采访
姜大卫夫妇接受采访

  肥姐在患癌后,不改幽默,说:“我的花名叫刀疤霞”,还嗔怪狄波拉病中送来的咖喱鱼汤揭发了她的病”,有媒体给她的悼词是“这一朵金花,这一生把幸福和欢乐送给每一户人家”,虽说有点矫情,但想想,又还有哪个艺人能配得上这句话。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志伟 | 姜大卫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