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詹妮弗洛佩兹霸占产房 迟迟不生惹众不满

  出于及其微小的早产可能性,被詹妮弗·洛佩兹选中的北岸医院现在不得不为她继续保留高级产房,并且这一留就是两个星期!这意味着很多即将生产的妇女无法在接下来的十四天内在该间产房生孩子,而詹妮弗·洛佩兹本人还不知道究竟得到哪天才能把孩子给生下来。
这样强占产房不生的行为让同家医院的很多产妇很是愤怒。

  怀有双胞胎的詹妮弗·洛佩兹本以为自己很快就能把孩子生下来,于是才在老公的安排下将北岸医院的高级产房给垄断了下来。可是肚里的孩子看来还没有一点想出来的意思,在预留产房后的这段日子里詹妮弗始终没有要生的迹象。一位医院的工作人员表示,该家医院最顶级的豪华产房已经因为这位拉丁天后空闲了两个星期了,现在这种情况还要继续下去,医院方面不但面临着很大的经济损失,同时还需要面对很大的压力。不光是得把产房给詹妮弗·洛佩兹出来,所有医护人员每天还要在该产房里严阵以待,这样继续浪费资源实在有些不讲道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妮弗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