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TVB节目忆沈殿霞 曾志伟掩面而泣郑裕玲拭泪

肥姐相片高挂正中 关咏荷神情哀伤

曾志伟掩面而泣 郑裕玲回忆肥姐生前往事

郑裕玲拭泪 曾志伟等艺人落泪

夏雨泣不成声 众人握手互相安慰

肥姐郑少秋一家 肥姐一家三口昔日温情

肥姐一家三口合影 肥姐一家三口昔日温情

  肥姐沈殿霞终敌不过癌魔,昨(19日)晨在玛丽医院与世长辞,肥姐在娱乐圈打滚多年,人缘甚广,不少圈中朋友对于她离世的消息,也感伤痛和婉惜,而无线更推出特备节目《肥姐我们永远怀念您》,一班曾与肥姐合作的艺员及好友包括:契哥邓光荣,石修、吴丽珠、夏雨、陈敏儿、廖启智、刚做过脑部手术的蔡和平、洪天明、吴家乐等,节目中他们跟大家回忆肥姐的逸事。曾志伟、郑裕玲担任节目主持,志伟开场讲述对肥姐的感受,也忍不住难过落泪,不少艺人得亦因为不舍得肥姐的离开而哭了。
另外更有不少外地好友也透过长途电话,包括何方信、嘉玲、杜平等,谈及他们对肥姐离世的不舍及伤痛心情。嘉玲电话中也忍不住咽哽,表示相识肥姐四十多年,认识时肥肥还很年轻,感觉她永远是个好开心的人,且一起时总喜欢食不停。杜平获悉肥姐病逝消息,坦言心情好难过,见阿肥年纪小小已好活跃主动识朋友,为人开心。最记得是无线开台试播,他跟肥姐、萧芳芳、刘家杰一起,肥姐已懂教他走位不致出镜,天才横溢。

  夏雨谈肥姐感受时,一度激动得说不出话,由吴丽珠先谈及感受,珠女表示最深刻是一次台庆她迟到只五分钟给肥姐骂,肥姐向来以身作则从不迟到,又教她艺人不要多去娱乐场所,因为自己不犯人也会有人来犯你,教知道了她不少事情。夏雨强忍泪水说,早前肥姐手术后上机返加拿大,他扶肥姐上机时感觉她完全双手无力,又讲手术经过,说至此时,夏雨忍不住哭,并说生老病死是必经阶段,肥姐永远会留在港人的心里,很怀念她!

  何守信与肥姐合作最多,他在电话中表示,电视上播出肥姐访问他时,肥姐还祝福他,他心里真的再讲不说话,本来知她病也有了心理准备,可是获知消息又着实接受不到,脑里不少肥姐的开心模样不断涌现出来,希望时下年青人能学到她的开心快乐外,更要学他的敬业精神。

  陈敏儿回想以前自己很不喜欢小朋友,跟廖启智结婚时曾约法三章是不会生育,怎知有次她在录影厂见到一脸严肃的肥姐,一见欣宜出现,即变脸大叫心肝,敏儿就发现做妈妈的角色一定好特别,因此她便决定生孩子,肥姐的新年愿望是所有人都会钟意欣宜,这就是一位妈妈的心,现在肥姐离开了,欣宜还要过活,希望大家都能像肥姐一样锡欣宜。而邓英敏认为做妈咪伟大,做单亲艺人妈咪更伟大,并指今晚在坐的也大部份是《欢乐今宵》的同事,但他有感今宵不欢乐。曾志伟笑指肥姐是他的照妖镜,他开心被肥姐闹,因为他有被虐狂。直到肥姐生病,志伟感觉似少了个亲人在身旁。志伟怪自己最不好是肥姐生病回加拿大,当时他亦在当地准备演出采排,肥姐约他吃饭等到睡着不愿走,令他很内疚,回港两次约肥姐吃饭,结果两次肥姐都入了深切治疗,说到此时志伟也忍不住落泪。

  邓光荣早上得悉肥姐离逝消息,表示没有见肥姐最后一面,相信肥姐没什么遗憾,之前探过她都知只是在等时间,这个不是黑心,总好过她在捱,肥姐主要是挂住女儿,欣宜是他的契女,他一会照顾及看住她,最重要是欣宜生性。说到肥姐的身后事,他透露要等陈淑芬开会。邓光荣语带激动表示,"阿肥独力凑欣宜,欣宜有老豆等于无老豆,阿肥好孝顺,爸爸好早已经离去,她的妈咪前排又走了,促成阿肥快些走,肥姐最挂住是个女。问到邓光荣有否联络过秋官,他问记者这是谁?不问他是否怪责秋官?"邓光荣劳气说,不要问这些,至于秋官会否出席丧礼?他让记者问秋官好了。

  胡枫表示一班长辈会看住欣宜,叫肥姐可以安心上路。而卢大伟叫大家大家不要太痛心,可以开心一点,因为做演员做到这么有成就,应该替肥姐开心,以前跟肥姐合作时。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 欣宜 | 曾志伟 | 郑裕玲 | 陈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