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舒淇醉玩春茗 刘伟强杜琪峰拍《水浒传上下集》

  

  丰德丽集团前晚于尖沙咀洲际酒店举行春茗,筵开四十席。晚宴开始时,老闆林建岳率领集团旗下艺人杨千嬅、许志安、何韵诗、叶璇、农夫、卫兰及卫诗等,主持祝酒仪式。前晚的抽奖环节,成为活动高潮。舒淇与杨千嬅玩到兴起走上台抽奖,半醉的舒淇要求林建岳再捐十万。

结果反被林建岳玩,笑言要将她们二人捐出来为雪灾筹款,请在座来宾出价,惹来哄堂大笑。

  林建岳向来豪爽,前晚他先捐出五万五千元作大抽奖,又拉了冯小刚、于冬、张国立、丁芯、杜琪峰、刘伟强、黄晓明各捐出一万元,给在场来宾抽奖。之后林建岳再捐出二万元,总数是十四万五千元。刘伟强前晚拉了舒淇上台一齐抽奖,半醉的舒淇情绪高涨。抽奖时突然指着台下的杜琪峰喝令:“杜琪峰,你唔好讲嘢住,你出来先。”即时全场拍掌。舒淇叫阿杜捐二千元给雪灾灾民,阿杜笑谓,捐二万也可以,舒淇立即大叫:“杜琪峰捐二万元赈灾。”

  及后千嬅也上台,与舒淇威迫阿杜抽出千嬅手上的抽奖号码,阿杜笑说:“造马嘅!这个社会那有公义。”舒淇又抢着说:“公义让差佬去理,你抽奖啦。”经两女刻意安排,阿杜抽了千嬅的号码,舒淇又兴奋大叫:“公平公正公开。”阿杜以为抽奖券是她们二人,笑问:“係哪个死八婆。”没想到那张券是林建岳的,场面十分搞笑。

  情绪高涨的舒淇此时更叫老闆林建岳再捐十万筹款,林建岳十分抵死地说:“捐你们出来筹款囉,唔使做呀?你地咁想玩,今晚谁要舒淇同千嬅呀,出个价啦。”千嬅与舒淇即时不懂回应,舒淇唯有立即拉开话题,转而对前晚生日的千嬅大唱生日歌。千嬅见舒淇这副搞笑状态都忍不住笑问她:“你是不是饮醉呀?”

  望给陈冠希空间

  舒淇在晚宴开始前接受记者访问。她表示今年是首次派利是,十分开心。而她刚由柏林返港,今次做影展评审,十日看了二十一部戏,是她首次以另一角度去看艺术。她有投票予王小帅的《左右》。她暂时只收到老闆林建岳的利是,预计要在一星期后才返台湾探家人及拍广告。

  舒淇也有留意陈冠希事件,她都担心涉及艺人的未来发展及动向,之前这麽多的舆论压力已是惩罚,她觉得已足够了,希望大家都对他们宽容些。她又说所有有关的人包括陈冠希,是很聪明很好的艺人,希望他们快些出来工作。对于有传陈冠希自杀,舒淇表示每个人遇到这些事也有压力,不是一般人可以理解的,他不出来一定有其原因,希望大家给他空间。

  林建岳谈今年大计

  另外,林建岳前晚公布公司今年的大计,今年会开拍由刘伟强、杜琪峰执导的《水浒传》上、下集,两部戏总投资六亿港元。舒淇与刘德华会拍摄一部爱情时装片,还有陆川的《南京南京》及冯小刚的新片,全年预计开拍六、七部电影。而陈冠希有份主演的《神鎗手》,等审批通过便会上映。至于今年的电影计划是否有陈冠希,林建岳表示要先看剧本,再选演员。同时亦会製作演唱会,歌手包括滨崎步、张敬轩及周杰伦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淇 | 林建岳 | 阿杜 | 杜琪峰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