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新闻报道

阿娇不理非议全情投入工作 穿露背装亮相

[提要] Twins早前先参与无线的筹款节目《雪中送暖》演出,因照片门事件引起不少人投诉,她日前穿上露背裙在英皇金融的春茗担任压轴嘉宾但,观众仍力撑及支持阿娇。宽容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所以还是进步一些吧,更何况阿娇根本不是罪人……[我来说两句]

  中新网2月20日电 从床照事件站出来的钟欣桐(阿娇),积极全情投入工作,日前更穿上露背裙在英皇金融的春茗担任压轴嘉宾,载歌载舞赢得热烈喝彩!今晚,她们还将如期亮相《劲歌金曲》。

阿娇穿露背装表演
阿娇穿露背装表演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床照事件而成为新闻人物的阿娇,虽然饱受困扰,但她仍顶着沉重压力,全面投入工作。日前她与好姊妹阿Sa(蔡卓妍)为英皇金融集团的联欢晚会担任压轴嘉宾,在众多的演出嘉宾中,最受欢迎。

  当晚Twins以一袭黑色露背裙盛装亮相,两人刚进场即向宾客大派利是,场面热闹。两人在台上载歌载舞,应节地高唱贺年歌《送猪型鼠》及国语歌《连带关系》,令台下起哄,报以热烈喝彩声。Twins还恭祝大家新年快乐、生意蒸蒸日上等恭喜说话,很多宾客争相与两人合照,她们也有求必应。

  其实Twins早前先参与无线的筹款节目《雪中送暖》演出,虽然不少人投诉无线找阿娇演出,但也有很多观众力撑及支持阿娇。问到Twins将出席今晚的《劲歌金曲》,无线对外事务助理总监曾醒明说:“今晚Twins因得冠军歌,将如期亮相《劲歌金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