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转签骄阳电影 张茜下月赴港分娩(图)

[提要] 张卫健双喜临门,除了正式加盟骄阳电影公司,下月底还会荣升父亲……[恭喜!]

  骄阳电影公司总裁徐小明昨天在骄阳春茗活动上宣布张卫健(Dicky)正式加盟旗下,找到好东家的健仔,感慨过去十年合作过的公司只顾赚钱,害他拍了很多不感兴趣的戏。而其女友张茜将于下月底赴港分娩,健仔声称会入产房直击分娩过程!

张卫健手捧奖杯
张卫健手捧奖杯

徐小明(左三)率领卫志豪(左一起)及黄翠如等出席公司春茗
徐小明(左三)率领卫志豪(左一起)及黄翠如等出席公司春茗

  事业爱情两得意的张卫健(Dicky)透露,下月底便会荣升父亲,虽然他一直不肯透露是否已婚及张茜腹中是男是女,但他直呼女友做“我女人”,恩爱之情尽在不言中,问到是否为将出生的BB努力赚钱,他说:“为大也为小,为了我女人?!”Dicky透露身在北京的张茜,稍后将在他陪同下回港生BB,至于被问到会不会陪对方入产房直击分娩过程,Dicky点头说:“我以前看着人家做眼科手术,也不就是这样啦!所以一定会!”

  签新公司尝试执导

  Dicky与骄阳电影公司签了四年约,并领衔主演下月开拍的新片《夺标》,他表示过去十年在圈中苦乐参半,因以往合作过的公司只急于赚钱,从来不理会他对剧种是否感兴趣:“过去十年差不多有一半的戏都是我不想拍的,根本没得选,这次签约,公司除了每年会开一部戏给我,还让我尝试编剧和导演的工作。(《夺标》你都参加策划?)有的!”

  他又说徐小明是圈中鲜有诚意的合作伙伴:“其实徐生先后找过我三次,但我都推了,放在其他人听到我的负面新闻都会离我远远的,但他不退反进再三找我,所以我都不好意思再推。”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 徐小明 | 荣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