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甄子丹浪漫武侠《江山美人》水墨海报曝光三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08:58 来源:搜狐娱乐

   素有写意武侠风格着称的香港导演程小东执导的浪漫史诗巨制《江山美人》即将在三月初登上大银幕,近日出品发行方保利博纳电影发行公司向媒体公布了功夫巨星甄子丹在该片中的一组海报。

  这部大型古装片由黎明、陈慧琳、甄子丹担纲演出,讲述了在诸候割据,烽火连天的战乱年代,燕飞儿乃大燕国公主(陈慧琳饰),由于父亲战死而临危受命接下大位,由大将军慕容雪虎(甄子丹饰)辅佐,共同保卫大燕国不受外敌入侵,后公主被奸臣胡霸(郭晓冬饰演)暗杀受伤,幸得隐士段兰泉(黎明饰)相救,两人彼此仰慕,互生情愫;但慕容雪虎爱慕公主已久,段兰泉却与慕容雪虎有一段过往恩怨未解,两个男人之间的战争一触即发的故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