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武林外传》被评烂剧 宁财神:最烂即最好

  “2007·我最不喜欢的电视剧”昨日公布最终结果,与之前本报报道的网络评选结果一致,《康熙王朝》、《康熙秘史》、《还珠格格》等辫子戏位列“十大烂剧”前三甲,第四名则是热播一时的《武林外传》。不过,随后记者连线《武林外传》编剧宁财神,他对如此结果不以为然,称最烂剧可能就是最好剧,很多真正的烂剧观众看都懒得看,更谈不上投票!

  2006年电视圈内杀出黑马《武林外传》,一时间在全国播得风起云涌。
但在今年媒体主办的“最烂剧”排行中,该剧却破天荒以10万余票成“十大烂剧”第四名。昨日下午,该剧编剧宁财神接受电话采访时,却表示“十大烂剧”的排名不重要,“关键是证明了这些电视剧有人在看,有人关注。其实很多真正的烂剧大家看都不会看,哪会为它投票?”他笑称这样评出的最烂剧也是最好剧,如果媒体评选最好电视剧,也可能是这样的排名。”

  对于“最烂剧”的评选标准,主办方许先生也表示,“其实评选烂剧没有任何标准,我们仅仅是提供一个平台,让观众作出选择,目的在于让更多的国人关注国产剧的状态。”他透露,虽然这次评选分为信件、网络、短信3种投票形式,但“主要还是以网络投票为主,信件只有近千封,短信很少。”

  据有关机构统计,去年国产电视剧的产量达到1.3万余集,但电视台的需求量仅为7000集,且只有25%的电视剧能以正常价格销售,其余6000多集电视剧无人问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 | 宁财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