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越狱》 > 《越狱》相关报道

《越狱3》草草大结局 第四季未有开拍定论(图)

《越狱》第13集剧照

  北京时间19日上午,《越狱》大结局将在美国播出。由于美国编剧罢工等原因,原定拍摄22集的《越狱》只放了13集便草草结束。

  据FOX网站论坛的“剧透”帖显示,迈克尔成功逃出监狱后,和哥哥救出了侄子。可迈克尔的好朋友苏克雷却再次入狱,而另一个“牛人”巴格韦尔则成了监狱的老大。

  地球人都知道,“米帅”迈克尔一定会再次成功越狱。果然,他在第12集就成功逃了出去。缺少了这最大的悬念,大结局的重点就放在迈克尔两兄弟如何从“公司”手中救出人质上,第13集片名就叫做《交易的艺术》。
对于这个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大结局,不少《越狱》迷却抱怨其太过虎头蛇尾。虽然编剧们在大结局中留下了伏笔,但《越狱》是否有第四季尚未有定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迈克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