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性感十年 莫文蔚成熟魅力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近日经常成为娱乐版头条焦点人物的莫文蔚,最近原来密密备战积极进军时装界,成为首位担任内衣设计师的女艺人,并亲自担任该国际高级内衣品牌Passion Play的形象大使。

  拍摄当日,一向做事专业认真的Karen很快便全情投入于拍摄过程,她随现场播放的Moody音乐,自动地摆出多个Poses,尽情绽放出女人内心的性感魅力。慕求令拍摄效果更佳,她又亲自给予摄影师很多有关拍摄上的意见,令当日的拍摄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责任编辑:魏君子)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