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朝阳助力公益 “爱心互联”众CEO献声响应


  互联网大腕初试啼声 制作人排榜鼓励

  和当天由于受时间限制,所有参录的演唱者都没有太多时间在棚里准备,大家不论是否专业出身,完全凭实力努力诠释《爱心互联》这首歌,这也就格外考验这些CEO们的功力,但在制作人林海的协助下,每个人都出色完成了录音。

李霞
李霞

  众CEO在棚里录,棚外的录音人员开始给这组精英级“业余选手”定起了排名,排在张朝阳后面录独唱的孙一丁饶有兴趣的问起这个“榜单”的情况,工作人员介绍到:“之前的第一是江南春,第二是唐毅……但由于张朝阳天生节奏感、乐感都不错,使得这个排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一跃成为业余组第一,使得江南春屈居第二,孙总(孙一丁)你还有机会努力……”。看来,工作人员们希望借榜单激励这些要强的CEO,虽然是助力公益,但录歌也要做王者。

苗圃
苗圃

  海泉透露羽凡忙“值夜班”庆幸孩子像妈

  与CEO携手演唱,助力公益事业,海泉感觉挺新鲜的。他表示,绝不会因为自己是专业歌手就在合唱时让着CEO们,因为无论是否专业,他们应该都是喜欢音乐的,所以大家只要把自己最好的声音献给公益事业,那份心意是最重要的。

  当被问及好兄弟羽凡近期很少与他一起露面,在忙些什么?海泉打趣的回答,“值夜班”——喜得贵子的羽凡每晚都会起来照顾小宝宝。不仅如此,羽凡在春节期间总频频用彩信将宝宝的靓照发给海泉,将这份初为人父的喜悦与好兄弟一同分享。至于小宝宝长的像谁?海泉更是幽默了一把,“很庆幸,像她妈!”

  相关背景:每年的5月25日是“互联网公益日”,由互联网企业及其他机构自发、自愿、自主的起来,共同推动网络信息技术在中国西部经济发展滞后地区的普及应用,提倡“建设人人受益的信息社会”,“爱心互联”则是2008年最重要的一个互联网公益行动。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李霞 | 孙一丁 | 胡海泉 | 鲁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