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朝阳助力公益 “爱心互联”众CEO献声响应

[提要] 春节前,一场名为“爱心互联”的活动,在互联网上悄悄的掀起高潮,这场用音乐与网络结合传播爱心的活动邀请到了搜狐CEO张朝阳、华友世纪CEO王秦岱,国美副总裁孙一丁,及中国移动高级副总裁鲁向东等一批各行业领军人物的参与,他们与苗圃、李霞、胡海泉、杨坤等明星搭档组合,一同用歌声助力公益,传递爱心……[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春节前,一场名为“爱心互联”的活动,在互联网上悄悄的掀起高潮。羽凡、黄征、大鹏、周奇奇等明星和互联网顶军人物加入“助力公益 爱心互联”活动,用自己的歌声,温暖2008。

搜狐CEO张朝阳
搜狐CEO张朝阳

  2月19日,这场用音乐与网络结合传播爱心的活动邀请到了搜狐CEO张朝阳、华友世纪CEO王秦岱,国美副总裁孙一丁,及中国移动高级副总裁鲁向东等一批各行业领军人物的参与,他们与苗圃、李霞、胡海泉、杨坤等明星搭档组合,一同用歌声助力公益,传递爱心。

张朝阳先生在试声
张朝阳先生在试声

  张朝阳李霞携手献声 响应公益不留余力

  站在录音棚中,换上“爱心互联”的红白T恤,平时酷劲十足的张朝阳变的活力起来,随着伴奏打着节拍,偶尔还用口哨吹起旋律,跟随着录音师一遍遍聆听、揣摩、演唱……不到一小时就完成了现场的录音工作。

张朝阳、李霞、苗圃、孙一丁
张朝阳、李霞、苗圃、孙一丁

  歌手和CEO,虽然身处不同领域,但李霞一见到经常在慈善活动中遇到的张朝阳便热情的招呼问候,既然不陌生,合作起来便默契十足。合唱结束后,张朝阳、李霞、苗圃、孙一丁四人还在镜头前用手势比出“爱心互联”的主题。

四人激情献唱
四人激情献唱

  谈及参与这次“爱心互联”活动的感想,张朝阳表示自己平时就挺喜欢唱歌的,网络和音乐这两样都是不受国界、地域限制的,互通它们的是一颗真诚的心。这次能用这种不同以往的方式推动网络的普及应用,觉得很高兴。2008奥运年对于中国是特殊的一年,搜狐作为奥运会独家网络赞助商,更加有义务为互联网信息技术的传播与推动动起来。也希望将网络作为信息交流平台的年轻一代能够共同响应这个活动。

四人希望借歌声传达“爱心互联”
四人希望借歌声传达“爱心互联”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朝阳 | 李霞 | 孙一丁 | 胡海泉 | 鲁向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