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日内返港 林建岳今赴泰国向白龙王求助

  艺人激情照风暴主角陈冠希将于本周五或周六举行记者会,据悉目前仍身在外国的陈冠希将于日内动身回港,但其经理人公司为免引起混乱,暂时将记者会举行时间及地点保密。陈的老板、寰亚集团主席林建岳今日将离港,飞赴泰国拜见“白龙王”祈福,也为旗下艺人问前程。

林建岳此前经常拜见白龙王(资料图片)
林建岳此前经常拜见白龙王(资料图片)
设计对白:还记得我嘛?(为陈冠希歌曲名)
设计对白:还记得我嘛?(为陈冠希歌曲名)


  记者会详情暂保密

  白龙王一直深得本港娱乐圈中人信任,据悉林建岳将于今日乘坐私人飞机,准备明日到泰国芭提雅面见白龙王,亲身向白龙王祈福,也替旗下艺人的前程问吉凶,相信林建岳和白龙王的讨论焦点,是如何解决激情照风暴这个困局。

  目前身在外国的陈冠希,消息指他将于周四动身回港,预计周五或周六举行记者会。基于保安理由,其经理人公司暂将记者会举行日期、时间和地点保密,可能会在记者会举行前两、三个小时才通知传媒。

  另外,无电视不顾市民反对,早前坚持邀请艺人钟欣桐(阿娇)与拍档蔡卓妍亮相筹款节目《雪中送暖》,结果换来创台以来最高投诉纪录,共收到526名市民投诉。

  无线接526宗投诉

  阿娇今晚又将出席无线节目《劲歌金曲》录影,虽然尚未演出,但已令无线再添9宗投诉。无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说:“反对阿娇上《雪中送暖》这个节目的投诉有526个,而支持阿娇亦有300个;她上劲歌是因为有歌成为冠军歌,冠军歌得主要现场献唱这个做法,是按机制同节目模式惯常安排。”

  广播事务管理局发言人表示,无线周日(17日)播放的《雪中送暖》节目,共收到超过1,900名市民投诉,主要分三类:投诉个别艺人不应出席该节目、节目令人感到不安,以及节目内容对儿童有不良影响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