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肥姐遗愿“人人爱欣宜” 变卖物业竭力为女铺路

  中新网2月20日电 “我希望听到女儿唱好歌,每个人都喜欢我的女儿,这就是我最大的安慰。”这是肥姐(沈殿霞)早前在欣宜网志内,被女儿问及新年愿望时的片段对话。肥姐病逝,最令她不放心的,一定是相依为命的宝贝女欣宜,故这个新年愿望,相信亦是肥姐的遗愿。


  据香港明报报道,欣宜才20岁,为了让欣宜生活无忧,肥姐早已做了多项准备。有杂志报道,她生前已订立信托状,将名下资产转以信托基金方式运作,并交由肥姐前夫郑少秋、肥姐姊姊、好友张彻太太及陈淑芬等管理。当时郑少秋被记者问及有关肥姐找他当信托人一事时,他响应说“已办好”。

  为了让女儿有自己的事业,肥姐早就将欣宜交托给相识逾30载的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由他教女儿唱歌,希望有助女儿在娱乐圈发展。刘家昌除了在乐坛甚有影响力,获“教父”美誉外,本身亦身家丰厚,近年涉足商界,买地投资开酒店,更以近亿港元买下西环水街的物业设立音乐工作室。

  刘家昌太太甄珍说,丈夫身在美国,会将肥姐的死讯通知他。甄说,她不知道有欣宜信托基金这回事,又说昨早收到欣宜电话,当时欣宜泣不成声,她于是安慰说:“你妈妈最大的心愿是希望你事业成功,你一定要坚强,完成母亲的心愿。”

  欣宜接连失去外婆及妈妈两位挚亲,父亲郑少秋早前说,一定会照顾她。即使日后九龙塘的物业出售,欣宜随时可搬到他居住的礼顿山单位。肥姐有9兄弟姊妹,相信亦会照顾欣宜。

  医药费高昂 亲友否认肥姐遗产不多

  据了解,肥姐主要有两个物业,分别在加拿大及香港。去年中,肥姐出售了位于温哥华的独立屋,根据卑诗省的田土纪录,该房子当时以逾138万加元出售,以当时加元兑港元汇价计算,出售该屋可套现达1002万港元。

  虽然套现逾千万元,但肥姐自06年患病以来,经常进出医院接受治疗,医药费据知亦数以百万元计,因此有传言指欣宜可得到的钱并不多。但肥姐身边的好友均否认,并指肥姐尚有数百万元现金。肥姐亦已将名下两部市值28万及52万元的丰田和平治座驾,转到她与欣宜共同持有的“欣宜制作有限公司”名下。另外,肥姐尚有多套名贵珠宝手饰,金额难以估计。

  目前,肥姐在港拥有的唯一物业,便是她生前居住的九龙塘剑桥花园,市值最少逾5000万元。不过,肥姐只占三分之一,因为这是肥姐早年与张耀荣太太罗桂珠及一间“Victory Asia Development Ltd”,以“Glory City Property Ltd”公司名义共同持有的物业。有传言指肥姐早前欲将这物业放盘,但最终未有售出。

  除了资产安排妥当,肥姐亦尽力为欣宜日后在娱乐圈的发展铺好路。肥姐早年为欣宜成立了“欣宜制作有限公司”,其股东名单近日增加了陈淑芬及肥姐五姊沈尾霞的名字,相信是希望日后两位长辈可扶持欣宜。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郑少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