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生前托孤好友 二千万物业归欣宜所有

  肥肥的离世为欣宜带来莫大悲痛,但慈母的关怀却没有离爱女而去,肥肥在生前已为女儿作好安顿,为她成立一间制作公司,由五姐沈尾霞和好友陈淑芬担任董事以便照顾。肥肥持有的另外两幢物业,也将归欣宜所有,保守估计市值超过二千万元。

  根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肥肥唯一在港的物业九龙塘剑桥花园一幢三层连天台的别墅,现由一间耀城地产有限公司所拥有,该公司的股东是沈殿霞、张耀荣太太罗桂珠和一间“Victory Asia Development Limited”,沈持约三分之一股份,并居住于其中一层。张耀荣早前表示已将该独立屋放盘,据悉,该物业曾出放盘价五千五百万元。

沈殿霞爱女欣宜在悲痛中离开医院
沈殿霞爱女欣宜在悲痛中离开医院

  爱女交托好友照顾

  法律界人士梁永铿表示,由于物业以公司名义持有,只要沈殿霞在遗嘱中将公司股份转让欣宜,欣宜便可继承所有收益。由此推算,若物业成功售出,欣宜最少可分得约一千七百万元。

  此外,肥肥也在加拿大购有一幢独立屋,估计价值七百万港元,虽早前有传肥肥已卖屋治病,但消息一直没有获证实。

  欣宜一直醉心演艺事业,但星途并不顺利,肥肥去年四月特为女儿成立欣宜制作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董事包括肥肥的五姐沈尾霞及好友陈淑芬,似有意把爱女交托二人照顾,同时将自己名下两部市值二十八万元及五十二万元的丰田和奔驰座驾,转到公司名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沈殿霞 | 陈淑芬 | 沈尾霞 | 张耀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