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沈殿霞因病离世 生前音容笑貌回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20日07:5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黑皓普

  沈殿霞有一个前夫,一个心肝宝贝的女儿,和无数个朋友。她更有成千上万的观众如同花儿吸收阳光一样承接着她的笑容。面对一份并不圆满的婚姻,面对刚生女就遭弃的不幸遭遇,很多人说,她把孤单留给了自己,把欢乐带给了大家。

  但其实,她并不孤单。她失去了丈夫,但是她用包容和大度迎来了一个忠心的朋友,她的女儿没能在父亲关爱下成长,但妈妈满溢的爱与呵护让她成长成了一个坚强懂事的姑娘。她对朋友侠肝义胆,让她在生命的最终从来不缺乏朋友的关爱和陪伴。她一生情感有乌云飘过,但她用微笑和勇敢细腻地解开了自己的心结:把前夫变成仇人还是朋友?沈殿霞选择了做朋友。宽恕他人的同时也是给自己的生命打开了一扇新的窗,她没有深陷在痛苦中不可自拔,她选择继续乐观,继续直面人生。所以,她也许不是一个成功的妻子,但她绝对是一个伟大的母亲和无数人最知心的朋友。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