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逝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逝世曾荫权致哀 称其代表香港人崇尚精神

  中新网2月19日电 香港艺人沈殿霞(“肥肥”)今天(2月19日)病逝,行政长官曾荫权深表难过,并向她的家人致以深切慰问。

沈殿霞旧照
沈殿霞旧照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曾荫权

  曾荫权表示,“肥肥”是香港人的“开心果”,其笑声陪伴香港长大,为港人带来欢乐;并赞扬她以坚毅的意志与病魔对抗,代表香港人所尊崇的精神。

  曾荫权今天向传媒表示,对于沈殿霞逝世,深感难过;并代表特区政府和香港市民,向她的家人致以慰问。

  曾荫权说:“知道近数年来,她病魔缠身,但其坚毅的意志,一直与病魔对抗,得到很多香港人的关爱;她代表了很多香港人所尊崇的精神。”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马时亨及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也对沈殿霞的逝世深感难过和惋惜。

  马时亨说:“‘肥姐’自60年代以童星进入演艺界,至今40多年,贡献良多。

  “‘肥姐’的开心果形象,带给观众无限欢乐。她的逝世,令香港痛失了1位出色的喜剧演员和节目主持人。”

  曾德成指出,沈殿霞是出色艺人,毕生贡献演艺事业,带给香港市民许多欢乐;港人将十分怀念她。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殿霞 | 曾荫权 | 曾德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