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元宵喜乐会明星“金鼠银鼠”好礼相送

  即将在正月十五(本周四)晚现场直播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春暖人间"不但将邀请各路大牌演艺明星为全国的观众奉上精彩节目,更将在晚会当场与观众进行互动,送出大礼为元宵节增添喜庆气氛。

  据了解,"金鼠银鼠欢乐送"将有众多参与演出的明星与观众进行互动,给电视机前的观众送去元宵节的惊喜和礼品。王栎鑫、俞灏明、谭维维、何洁、黄晓明、保剑峰、王宝强、任泉、S.H.E等都将充当送财福星。在三轮抽奖中,观众只要猜中明星手中金鼠和银鼠,就能够赢得包括42寸等离子、空调、电磁炉、时尚手机、数码相机摄像机,冰箱、洗衣机、笔记本电脑等超级豪华家电大礼包。另外,每一轮奖品还将累计升级。

  具体的参与方式: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直接编辑编辑6到1066958820参加元宵喜乐会新年派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