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 > 2008湖南元宵喜乐会——最新动态

“元宵喜乐会”4小童星打造小F4

  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大腕明星云集,而晚会中还有4位小帅哥,才气、相貌也丝毫不逊色。他们是4位小童星张鑫名、侯高俊杰、开克尔曼尼和魏靖坤。据悉,他们将在晚会中演唱F4的成名曲《流星雨》。

  据元宵导演组透露,这4位小童星是导演们费尽心思,从全国各地邀请来的。别看他们年纪不大,名气可都不小,不但才艺俱佳,而且非常有舞台表现力。该导演介绍,为他们定的这首F4的成名曲《流星雨》,也正是因为这4个小明星的气质和舞台效果十分适合这首歌曲,相信"小F4"的表现能够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小F4的表现究竟如何?他们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不同感受?敬请期待2月21日(正月十五)湖南卫视"2008元宵喜乐会 春暖人间"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