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韩剧《My Girl》(《我的女孩》) > 《My Girl》相关报道

《兄妹契约》李东旭李多海默契疑似热恋

《我的女孩》剧照
《我的女孩》剧照

  因在《兄妹契约》(又名《我的女孩》)中的出色表演,以及两人默契的合作,男主角李东旭最近被媒体传和该剧女主角李多海正在热恋中,随后两人也都否认了这一消息,不过两人在《兄妹契约》中的出色演出,成功塑造了珠裕玲和薛功灿这对欢喜冤家的形象,也使得粉丝对他们"相恋"的消息报以十足的兴趣。

  出生于1981年的李东旭是一位气质阳光、帅气的明星,身高184CM的他有着所有女孩都痴迷的俊朗外表和高大身材,同时他的演技也被许多人看好。

  《兄妹契约》(又名《我的女孩》)是李东旭担纲男一号的剧集中最为成功的一部,也是许多中国观众最为熟悉的一部作品。他在剧中所扮演的富家少爷薛功灿,因偶然的机会和李多海饰演的拜金女孩珠裕玲相遇,继而发生的妙趣横生的爱情故事。在该剧中,李东旭虽然扮演的是许多剧集中常有的富家公子,但是他却以相当出色的演技,和对人物的深入体会,把薛功灿性格中真诚、善良、和对爱情的执着追求的一面展现出来,使得剧集既有了偶像剧的浪漫唯美,也有了爱情喜剧的感人至深。

  虽然并不是一位特别多产的演员,但是李东旭出演的电视剧人气颇高,加之他非常具有特色的演绎风格,使得他在国内外都拥有不少的粉丝。在得知湖南卫视将要播出《兄妹契约》的消息后,许多李东旭的粉丝都纷纷在网上予以支持。对于在剧中因为默契表演而传出绯闻的李东旭和李多海,粉丝们也提出,多次看见两人在公开场合穿着相同的服饰、饰品,看来虽然两人都否认了交往的传闻,但是因《兄妹契约》而建立的良好默契和友谊却一直延续下来。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东旭 | 薛功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