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陈冠希人在大陆 拍“艳照”是受人胁迫

  有消息称,江湖上有人开价,以50万元“买”陈冠希一只手。陈冠希的行踪和安全是当下大家最关注的问题。

  自传出陈冠希近日将返港交代艳照由来的消息,媒体就严阵以待。但陈冠希并没按计划于17日返港并召开记者会,反而行踪成谜。昨日最新消息称,陈冠希已于17日傍晚悄然返回大陆。

  陈冠希在深圳?

  据香港媒体透露,陈冠希在深圳某地与警方进行了长达3小时20分的面谈,并提交了相关材料。爆料人表示,陈冠希与“照片门”事件有着最紧密的关系,“他是真正的知情人之一,他知道谁发动了这次事件,他知道这次事件的最终目的是什么。”“照片门”在网络世界一发不可收拾,目前流传的照片已经达到1000余张。尽管日前曾传出发照者“奇拿”已经和英皇达成协议,但随后网上仍有艳照流出。昨日,“奇拿”再次出手,一口气公布了疑似陈文媛的多张照片。有人猜测认为,“奇拿”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群体。目前这一事件形势更加蹊跷。

  真实版黑帮片?

  另有消息称,“照片门”事发后,相关人士不满陈冠希的行为给相关当事人带来的巨大损失,扬言要“教训”他,甚至下达追杀令。这正是陈冠希在事发后立即逃往美国并推迟回港的真正原因。

  该爆料者称,除了公司给陈冠希安排8个保镖贴身保护外,香港警方也派出了特警,给予最大力度的保护。

  尽管“照片门”主角阿娇和张柏芝曾回应是自愿拍摄,香港方面最新消息却称,陈冠希可能向警方做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交代,表示拍摄艳照是受相关利益方的指示。目的在于利用这些视频和照片要挟、控制相关女艺人,以获取经济利益。而艳照流出、事件升级,正是因为陈冠希和其中部分女主角惹怒了相关利益方,所以导致事件爆发。

  据悉,目前香港警方正在急寻陈冠希报称遗失数据的一部粉红色手提电脑。据称,陈冠希离开香港时,一并带走了这部手提电脑,该电脑可能成为全案关键。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