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真爱之吻》麦克维电眼迷人 朱莉闪亮豋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9日17:41 来源:搜狐娱乐

  随着金球奖的得奖名单公布、在奥斯卡奖即将颁奖的前夕,在几部呼声颇高的电影中,《赎罪》以入围七项奥斯卡奖项提名获得许多掌声,电影中最令影迷动容的是是男主角詹姆斯-麦克维(James McAvoy)对女主角绮拉-奈特莉的永挚深情,也因为在这部电影的杰出表现,他的人气指数亦再度向上攀升。而近年来,麦克维也是星运最好的新生代男星,除了参与奥斯卡强片如《纳尼亚》《最后的苏格兰王》演出外,最特别的是,他也都和当今一线女星共同主演电影,有《赎罪》里的绮拉-奈特莉,还有《真爱来临》里的安妮-海瑟薇,还有暑假的动作巨片《刺客联盟》里的安洁莉娜-裘莉,很快的,在即将上映的现代爱情寓言电影《真爱之吻-Penelope》中,也会看到麦克维与金奖影后瑞兹-维丝朋与克莉丝汀-蕾琪的精采对手戏,三人共同打造的绮色世界将是如何? 静待影迷揭晓它神秘的面纱!

  《真爱之吻》是一个美丽的爱情寓言故事,诚如《好莱坞报导》所言,就像是现代版的《美女与野兽》,不过这次电影中的野兽变成个性可爱的女生,由于受到诅咒而拥有一副猪鼻子,在寻找真爱的过程中即使一路跌跌撞撞,仍然勇敢向前迈进,最后找到了幸福人生。而麦克维在电影里就是饰演那个引导猪鼻子妹妹从梦幻王国里走向现实社会的白马王子,原本只想骗钱后一走了之,不过却被女主角的纯真所感动,因此展开了一场浪漫的追逐之旅,影迷将可以再度看到麦克维深情动人的演出,巧妙的满足了许多大男生大女生的爱情幻想空间,引领着众人的思绪恣意飞翔!

  对于能够参与这些好莱坞大片并且和当今一线级的众女星一起同台演戏,麦克维感到无比的幸运和开心,即使现在身价一路飙升,他还是非常的谦虚,并且彬彬有礼,所以,在片厂和他工作的许多人都对他赞不绝口,身兼制片的瑞兹-维丝朋和导演马克-派拉斯基(Mark Palansky)还直夸他是“天才型演员”! 在如此愉悦的气氛下和如此受人喜爱的明星工作,难怪会不断的产生一部又一部令人赞叹的佳作。

  《真爱之吻》的故事是叙述受到古老家族诅咒而天生就拥有猪鼻子的贵族少女潘妮-洛普(克莉丝汀-蕾琪 饰),家族记载着她必须找到真正爱她的人,才能破除这个世纪魔咒。足不出户的潘妮-洛普一直在这个古堡长大,她的母亲为了让她破除诅咒安排了一堆相亲,但所有贵公子一见到潘尼-洛普的真面目都逃之夭夭,于是伤心的潘妮-洛普决定离开受诅咒的古堡,动身前往纽约寻找真爱,在这个陌生的大城市里她巧遇了一位骑着重型机车的女骑士安妮(瑞兹-薇丝朋 饰),在安妮的协助与陪伴下,潘妮-洛普勇敢地开始了她人生的第一场奇妙的冒险之旅,一路上的人与事,都让她永生难忘……

  
(责任编辑:Da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