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再闯贺岁档 新片《贵族》预计4月开拍

  一博友日前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在春节后的一次聚会上,冯小刚在和葛优及《集结号》谷子地扮演者张涵予在谈及新片《贵族》时表示,《贵族》预计今年4月开拍,争取12月上贺岁档期。它将是一部喜剧,男主角是葛优,女主角初步确定为舒淇。否定了原来姜文要演男一号的传闻。

  《集结号》票房大获全胜,截至目前已高达2.6亿元,成为去年最卖座的影片。心情相当不错的冯导在聊到自己的新片《贵族》时称,已经请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写剧本。他喜欢彭浩翔与众不同、天马行空的思维方式。看过彭浩翔执导的影片《大丈夫》以及《破事》,非常有趣。不过,冯导表示,为了适应内地观众的需要,彭浩翔的剧本写完之后,他还将从头到尾“顺”一遍。

  另据此前华谊兄弟老板王中磊介绍,《贵族》的剧本片方非常满意,故事讲述了一个“海归”和一个暴发户之间的矛盾冲突——“海归”看不惯暴发户的种种做派,暴发户也对“海归”满口理论却没有能力消费嗤之以鼻。“海归”在国外留过学,见过很多有钱人,了解贵族人的生活,但他自己没有钱。暴发户有钱却不了解贵族的生活方式,他于是找来“海归”教他如何变成贵族。两人都瞧不起对方,又互相需要……王中磊透露,《贵族》的背景是当代,时间设定在2007年、2008年,相信观众会在片中找到很熟悉的时代特征。该片投资约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浩翔 | 葛优 | 冯导 | 王中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