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赎罪》元宵节超前首映 中韩明星同步观影

  据奥斯卡各项大奖的最终揭晓仅有不足一周的时间了,本届奥斯卡奖项的热门影片《赎罪》已经定于本周五正式全国公映,虽然影片的主创人员因为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原故,无法亲临现场为影片首映助威,但即将于本周四举办中国盛大首映典礼,依旧吸引了众多明星前来观影这部在全球都获得了好口碑的最佳影片。

  本周四正值正月十五同,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赎罪》选择了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首映,也预示着影片的票房有一个喜庆的收获。自2007年八月底《赎罪》在威尼斯电影节以开幕片亮相后,2007年十一月起相继在北美,欧洲及亚洲的部分国家和地区上映,在目前已经上映的38个国家中,影片票房已经突破亿万美元,这对一部非科幻,非动作,非史诗,非特技类的影片来说,可以说是创下了一个票房的新高,再加之影片在全球范围内引起的一致好评,《赎罪》当之无愧的成为本年度最受关注的最佳影片。2008年带着众奖头衔的《赎罪》将上映重点落在了亚洲,中国与韩国基本属同步上映,并同一时间分别在北京与首尔举办首映活动,日本的上映期已经确定在2008年4月。

  《赎罪》在中国上映的消息,首先引了国内电影业界的极度关注,众多演艺界导演及演员都希望在第一时间一睹这部口碑极佳,获奖无数的最佳影片。2月21日周四元宵节下午,北京新世纪影院即将迎来《赎罪》的中国盛大首映式,导演顾长卫,霍建起,张一白,高群书,演员蒋雯丽,吕丽萍,孙海英,梁静,以及刚从柏林电影载誉归来的刘威葳等众多明星,都将成为《赎罪》在中国首映的第一批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