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贾平凹新作《高兴》跃上银幕 阿甘执导5月开拍

  虽然《大电影2.0》票房没有达到预期,但该系列导演阿甘依旧痴心不改,并且准备从《大电影》系列衍生出《两个傻瓜》系列,《大电影2.0》算是《傻瓜系列》的第一部,第二部也已在积极运作中,原著选择的竟然是陕西名作家贾平凹的新作《高兴》。

  据了解,贾平凹的小说原著讲述了一对陕西农民随着进城打工的人潮,涌进省会西安寻找幸福生活的故事,小说中刘高兴一直想成为西安城里人,他为这个梦想奋斗。

  阿甘表示,他将对贾平凹的小说进行一番很大程度的改编:“小说中很多描写视觉化元素并不强,比较视觉化的也就是刘高兴想带着他的兄弟五福到西安城里人经常去的大唐芙蓉园玩耍一下,这些都需要改编!”阿甘的初步想法是要把《高兴》改编成一部喜剧:“比如两兄弟进城的目的,在改编之下,将不再那么现实,我准备把他们想当城里人的直接目的改为想造一架翱翔在西安上空的飞机!”

  至于具体这一梦想有没有实现,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会有什么笑料,阿甘暂时都还不想透露,不过他表示在《大电影2.0》中有精彩表现的郭涛和黄渤将再次担纲主演,女主角则会选择香港女星林嘉欣,影片剧本已经基本就绪,今年5月份就会在西安开拍。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平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