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士兵突击》造新剧 《我的团长我的团》将开机

  本报讯 去年的热播电视剧《士兵突击》乘胜追击,将由原班人马打造大型战争题材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据悉,这部让众多“突迷”期待已久的作品将于本月底在云南开机。

  近日网上突然传出《我的团长我的团》踢走了“兵王”许三多的扮演者王宝强的消息,原因竟是王宝强的演技不被看好。
不过这一说法遭到了制片人吴毅的否认。“之前为王宝强安排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但是因为他本人档期的原因不能出演原定角色,所以我们只好作一些调整,王宝强的新角色可能不如他在《士兵突击》中那么重要。”据吴毅介绍,他本人以及演员张国强、张译等已经到达云南进行先期的准备,而导演康洪雷稍后便会赶到。据悉,《我的团长我的团》将展现军民共同抗击日本侵略军的历史图景,主要在云南的腾冲和马龙取景。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不见王宝强,他将出现在哪部影片中呢?近日,王宝强的经纪人董莲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春晚演出后,大年初五王宝强便孤身赶赴香港,为3月初参演一部“动作大片”学习武术,这部大片是为王宝强量身定做的。

  对于王宝强的香港学习情况,董莲说:“《天下无贼》时宝强是有工作才到香港,压力比较大,这次就放松多了,没事也逛逛街,给自己买些衣服。”这种说法不由让人想起之前“王宝强红了之后爱名牌”的说法,面对记者问题,董莲解释说:“其实王宝强的许多品牌都是赞助公司提供的,没想到被人拍下来就传成了"宝强变质了"。其实王宝强对穿着是非常随意的,我倒是总劝他要买衣服准备着,出席一些场合免得尴尬。”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云南 | 吴毅 | 董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