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网友不满《士兵突击》被评“最烂剧集”(图)

《士兵突击》海报

《士兵突击》剧照

  红网长沙2月19日讯(记者耿红仁)“估计是没看过的人投票评出来的,《士兵突击》获评"最烂剧集"与实际不符!”近日,中国青年报主办的“2007我最不喜欢的电视剧”评选显示,琼瑶的《又见一帘幽梦》高票当选为冠军,不可思议的是,创收视新高的由王宝强主演的《士兵突击》当选为“亚军”。对此结果,在红网论坛上很多网友强烈不满,纷纷称“想不通,背离了客观情况!”也有网友说《士兵突击》是“名副其实的烂剧”。


  力挺此剧的网友发帖称:“我当过兵,其中的人物形象很饱满,因为没有人是天生的完美者,剧中的伍六一有些傲慢,高城有些急躁,袁朗宽厚不足,而"天生一熊样"的许三多"明明是个强人",有不足也能忍辱负重、努力拼搏,"不抛弃、不放弃"。也正因为此,才让人觉得很真实,易引起共鸣,是难得的精神食粮。说其是烂剧者,往往是没有领会片子深意或一知半解的。”

  还有网友补充说:“《士兵突击》是近年来少有的、没有爱情情节的好剧,一群草根阶层塑造了一群颇有震撼力的形象,反映了人性最可贵品质:真、善、美,还有责任意识。至于"荣膺""最滥剧集"榜眼位置,实在很难理解,那些参与投票者的内涵与境界要么阳春白雪,要么浮躁轻浅——我宁愿相信后者。如果是前者,那就太让人遗憾了,说明我们已有了一种虚伪的精英情结。”

  不过,给《士兵突击》“拍砖”的则另成一派,网友“乔志峰”在红辣椒评论发表文说,该剧被评为烂剧在情理之中,不足为怪。因为剧中“煮鸡蛋成为暴露目标的热源、实兵对抗”等细节有“失实”之嫌,主创人员“不太了解部队,太男人化”,造成情节过硬、过粗糙等,这些都是《士》的硬伤,对于那些严谨的观众来说,某些瑕疵的存在,会严重影响到他们对作品的评价。相对褒多贬少的各种评选,有点“喊衰”评选不妨看成一种善意鞭策,未尝不是好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