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评论

三秦都市报:赵本山“小品王”难保?

  年年看春晚,年年有赵本山,而赵本山的幽默风格也奠定了他在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霸主地位,这也让赵本山蝉联了9年“小品王”的称号。但今年网友们普遍认为赵氏幽默的辉煌已渐行渐远,然而赵本山能否继续蝉联“小品王”也成今年最大的悬念。
根据国内某门户网站的调查,在今年所有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中,山丹丹组合的小品《火炬手》仍然以超过六成的得票率高居榜首。不过近日又有网友称这个小品抄袭了赵本山徒弟田娃。

  近日,一篇名为《抄袭徒弟春晚“小品王”不能颁给赵本山》的帖子迅速成为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出炉前的焦点话题,网友指出“08年春晚中赵本山小品后半部分严重抄袭他的徒弟:田娃!”经过网友对视频中两人的表演逐一对比后,发现两人在舞台上手足无措的神态和动作如出一辙,台词中为下段铺垫和解围时都用一个突如其来的“好”字带动全场搞笑氛围。难道说,赵本山真的抄了徒弟?

  在原创春晚的理念下,频频被指抄袭的赵本山还能蝉联“小品王”的桂冠吗?对此,今年春晚的总导演陈临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目前只负责元宵晚会的节目,评选结果与他无关。而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则否认了抄袭一说,他称:“这是借鉴,根本不存在抄袭。”赵本山以前的老搭档、著名小品编剧何庆魁也否认了抄袭的说法,指出这是行业内很正常的借鉴现象,“其实这也是行规,谁都可以借用一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