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柏林“头牌”《精锐部队》内地上映无望(图)

  刚刚落幕的柏林电影节上,除了《左右》之外,国外佳片不少。不过记者了解到,金熊奖影片《精锐部队》和获得杰出艺术成就奖的《未血绸缪》无望在中国内地上映。而内地银幕也不寂寞,马楚成新片《花花型警》将在28日上映。


  柏林电影节近年风头屡输戛纳和威尼斯,本届其继续主打冷门和政治。获得金熊奖的巴西影片《精锐部队》就是例子。其故事发生在1997年,讲述的是里约热内卢警方为了打击黑帮组织贩毒采取暴力行动,对当地贫民区百姓生活造成了可怕的影响。该片是40岁的导演何塞帕迪亚的首部叙事长片,尽管是政治题材,但该片凭借警匪对战、丰富的动作元素、扣人心弦的剧情以及对里约热内卢现实社会问题的探讨,俘获了巴西观众的心,在巴西创造了惊人的票房神话。不过,该片并未在内地引进之列。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柏林电影节杰出艺术成就奖的《未血绸缪》,也是即将颁出的奥斯卡的夺奖热门电影,一部关于家庭、信念、权力、欲望以及上世纪美国石油开采的银幕史诗。影片剧本由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改编自1927年美国文学家厄普顿辛克莱的小说《石油》。故事以美国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石油大潮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丹尼尔普莱文(丹尼尔戴刘易斯饰演)关于石油的一生。影片是关于历史的,它忠实地保留了小说中对于现实的批评与揭露,描绘了一个典型的美国男人形象。这个男人贪婪、勤奋、顽强、冷漠。该片去年底在美国上映好评如潮,成为奥斯卡的最大热门电影。该片因为太过血腥,在美国上映已是限制级,因而也未列入内地引进计划。

  众多佳片内地上映无望,但内地银幕也并不会出现片荒,马楚成导演,陈坤余文乐主演的警匪动作片《花花型警》定于2月28日在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马楚成昨日力推陈坤为本片的最大看点,其在《花花型警》中的动作戏非常好看。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丹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