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盘点2008贺岁大片 mix混搭喜剧当道

  现如今什么都流行混搭,从衣服鞋帽到各色配饰,混搭风已经刮遍时尚人士的全身上下。当下,这股风潮又刮到了大银幕上。纵观近期上映的几部贺岁档喜剧,都呈现出很明显的mix喜剧风!

《婚礼2008》宣传照
《婚礼2008》宣传照

  《长江7号》

  一个有着小资精神追求的民工爸爸,一个聪明可爱但是敌不住物质诱惑的儿子,一个外星狗“长江7号”,一个在贵族学校曲线玲珑的女老师……星爷一贯的简单剧情+温暖情怀+斯皮尔博格式的“外星人”助阵+让我们会心一笑的搞笑旧桥,看来可真不是一般的混搭哦!中西的混搭已经算不上什么了,偶尔弄个外星人来玩玩,这样才更有新鲜感嘛。

  《大灌篮》

  在mix混搭喜剧中,《大灌篮》除了情节有点像《少林足球》单人版旧桥版+《太空大灌篮》的综合体,总体算是明星混搭型。

一部《大灌篮》汇集了两岸三地的众多大牌明星,而且各个都是如今很有话题性的大牌明星。除了周杰伦、曾志伟等几位主演外,其他每个演员出来几乎就都只有一两个镜头而已,真是大牌给大牌当绿叶啊!不过,以戏份来看,那些大牌们连“绿叶”都算不上,顶多算颗小草吧!

  《婚礼2008》

  要说混搭风格最明显的,要数今年的情人节大片《婚礼2008》了,融合英国喜剧+中国元素+成功搞笑范例+喜剧生力军……各种混搭元素在其中,可谓是集众家之长于一身,也让这场“婚礼”成为了2008最特别的一场婚礼!《婚礼2008》由香港资深电影人文隽监制,邀请《疯狂的石头》中的郭涛、刘桦,搞笑与美貌兼具的潜力笑将陶虹,骨感美女谢艾霖,好男四人组共同拼贴喜剧经典,这帮疯狂中人来到婚礼中,让这“婚礼”也疯狂了一把。

  光是疯狂阵容+疯狂想象还不够,这场“婚礼”要的是变本加厉——《婚礼2008》也找来了人气好男加盟,为该片注入了更多的流行元素。美丽的陶虹+谢艾霖+四个帅气好男,让《婚礼2008》在以搞笑情节取胜的同时,还要画面也超级养眼!

  各种混搭中的最大亮点还是“城乡拼贴”,片中两位女主角陶虹和谢艾霖,分别在片中饰演城市和农村两种类型迥异的女性形象,也是贯穿全片的两条线索,两位女笑将各显神通,为这场疯狂婚礼造就了首日票房开门红的佳绩,不仅成为名副其实的“百万新娘”,还指日可待成为“千万票房女星”。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虹 | 谢艾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